close

沒想到又這樣過了一年,

來到台南已經度過兩個生日了,好快。

雖已過生日很久,還是想把卡片好好的整理出來。

先分享朋友們給我的新手繪的生日卡~

再貼我尚未曝光的卡片吧~

 

2013.3.25

收到了Shyaan的抹茶烤蛋糕賀卡→

很可愛吧~~雖然我一度以為她說的是真的親手烤的蛋糕花哈哈(好貪吃呀我)

而且還幫我穿上虎虎裝耶!!超可愛!!

實品看起來完整度很高,就像外面在賣的明信片一樣喔!!

 

再來就是CarrIe畫的→

什麼!?我哪有高成這樣呀花哈哈~~

她的圖雖有一種三八阿花的低俗喜感,

但我還蠻喜歡這種風格的唷!

她平常很少畫圖送人~要跟她要才有!! ( 是比較稀有的意思XD )

 

過幾天我收到了高中好捧油寄來的包裹→

天阿我好驚喜呀~ 雖然已經知道她會寄但我不知還有張手繪賀卡哈哈

內容好豐富唷! 好多動物好歡樂!!

咦!?那隻熊是我嗎XDDD 不過她比較像那松鼠不是刺蝟XDDD

 

以上,也謝謝所有送我禮物跟祝福的朋友喔!!

中午還有朋友準備驚喜的蛋糕也好好吃!

希望大家也快快樂樂的呢。

 

 

 接下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發覺這一批自己畫的賀卡都還沒發過文,

想說就一起放上來吧

 

2012.10.24 Quilia's BR →

這張是去年畫的了,旁邊那兩隻是她養的啾啾~

另外她也愛拍照,就結合一起來窺探文鳥私生活(?)

 

2013.2.6 Kai's BR →

那陣子Kai正面臨工作與創作低潮期,

我便畫了這張主題為"重拾畫筆的樂趣"想說要激勵她一下~

她好像還蠻開心是水彩手繪賀卡 那天我們聊了很多。

 

 

2013.4.19 's BR →

 

就在生日前她面臨了家裡的傷心事,

那陣子都沒聽見她的笑聲呢。

畫上她的自畫像與她喜歡的OPEN將~

獻上祝福希望她能好好度過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bab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