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星  

 

近日,有些工作上的夥伴一一另尋目標,

在寫卡片的時候不僅僅是給予祝福,也是給自己整理一下這樣的情緒。

一開始也想送小禮(什麼!?潘朵拉的盒子裡裝屁!?喔這絕對是開玩笑的!我真的沒有試(噗~~))

偶然的路上在美術社看到麻布彩繪小錢包,覺得合適就買下來回家畫了。

使用壓克力顏料,打開朋友的家貓-星星(很可愛)的圖片,拿起筆構圖開始畫,

比我預想的時間還多很多呢,主要是布面有紋路要很搞剛得把它一一填滿,

這就花了不少時間了。先畫背景打濕染色,再細畫前面的貓咪花紋、眼睛、手手。

畫完之後配色覺得有點兒童(ˊ兄ˋ),背面就畫了名字加上簡單的背景。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自己動手畫(笑)

照片是她好心幫我拍的,因為我沒相機(淚)

(結果那一晚夢到兩三隻阿貓(很有表情的奸笑)咬我,還留下綠色的汁液...(啥鬼阿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bab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