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我來寫開場白。

其實我有很多雜七雜八的網誌分散各處,

但不是寫的東西都很亂糟糟就是跟系統不熟一陣子之後就沒更新了

在認識了這些新捧油之後,很開心可以加入他們已經持續一段時間的集體創作活動!!

然後他們都有自己不錯的窩~所以我這裡就向他們看齊的開張了(拍手拍手)

這次主要限制是 : 一張8開紙+素描

很久沒有手繪的我~可是畫的蠻快樂的呢! 

來看看大家的作品吧!


>>Kai [百合]


 一種純白聖潔的感覺!
 一見鍾情的-百合。

-
雖然說是臨摹但已經有點創新了,
那顆大頭格外明顯,表情迷人一級棒,
我一直覺得帶點黑色幽默的fu~
看原稿沒甚得打稿痕跡真強~

>>Shyaan [海上歷險]



王子出發去探險
而尖嘴鳥是保護他的使者
正為他帶來一封信

-
插畫紙上的鉛筆色調效果佳! 
蠻喜歡這章的構圖的說!
適合對開的圖文畫面。
深色的海洋看起來有力道也替畫面增加流動性,
王子加油呀!!
 
>>Quilia [下午茶]


愛喝茶的我一提筆腦袋就自動浮現出這個畫面了
在溫熱馥郁的紅茶河裡滑行
點心如雨而下,任君挑選
感覺超幸福!

-
是阿~超幸福的!!
我想我會是那隻熊去撿東西來吃的角色XD
雨傘設計得很可愛!
紅茶就是要多到變成河才能感覺滿足:)

>>Jung [女人與樹精]


有一天,我闖進了這片森林。
不巧的是,世界上真的有樹精。
然後我們扭打成一片,互不相讓,直到累了的一天,似乎也忘記衝突的原因了。
但我不想離開這裡,蘑菇樹偷偷告訴我和平相處的方法。

空氣中瀰漫靜謐,牠們在我面成睡著了,
在稱為獵人的人類面前。

-
是的我愛糾結的敘事XD
當然文字是我後來自己編的,
就是要讓他有故事的感覺,
有故事就有個爆點,
所以才會加最後那句話。
但我還是劣拙的說書人,
希望之後可以更引人入勝。

畫面是把自己最近喜歡的東西畫了進去
香菇+森林+人類
不自覺得多了小樹精所以
就突然變成奇幻故事了...
但其實我對奇幻這塊一點也不熟
因為我不常接觸這樣的文體也沒在玩遊戲~
所以我還是安份走寫實瞎掰路線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bab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