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2年聖誕快樂呀 !! MERRY CHRISTMAS !!

這張畫了幾天便把它完成了,

一開始很晚才動筆,但又因為 Shyaan 有畫賀卡,也口頭說了會畫...吧

為了不讓我的信譽掃地淪為嘴砲王,我還是趕緊如期畫完~

所以想說沒時間了畫簡單的人物,加上ILLUSTRATOR上一些背景花樣~

漂漂亮亮的給它生出來吧XD~

我畫了我近期愛用的旗下藝人: 黑黑捲髮八字眉的女孩(原本要畫男孩,如同我的頭相那位仁兄)

發現她的兩邊頭髮這樣還蠻可愛的~ (但後來自己看時一直想到奇犽少爺的僕人卡娜莉亞XD)

帽子的造型也很喜歡(偷偷的說其實是有看到繪本有類似的感覺...)

然後八字眉下的綠色塊是我的陰影色系啦!! 不是眼影啦!!! (友人蔡說) (踢飛)

最後終於在星期日完成~

隔天拿去印時發現設錯了用成RGB印,整個偏紅,

但印了就印了,就把它當作"耶誕燭光版"送給部份友人XD (超沒良心得這位) (有心意最重要啦)

只好回家改檔再去印一次...

 

12/24 少許人馬的交換禮物活動

IMG_0069  

都已經欠圖欠多了還參加了這個活動....

結果也是在星期日用盡生命的刻完章、畫完卡片,

想要是是水彩的感覺,去文具店買了日本水彩紙,

因為以前大學時常用,對它的手感比較熟悉,

當然也是比較便宜且文具店就有~

畫了這樣一組的老人卡片+手刻章

原本老人造型較複雜,我想我會科到摔刀翻桌,

所以改成圓弧的鬍子~ 也刪了一些東西~

希望收到禮物的人會喜歡並實用它~

 

12/19 KAI見面之聖誕卡

凱  

前文已提過在12/23之前是沒有卡片的,那怎麼給在此之前見面的朋友聖誕卡呢?

所以又火速了畫了一張給KAI~ 唷呵呵呵...我愛畫畫...我愛畫畫...(說服自己)

有參考她的頭相綁蝴蝶結唷~ 還有她喜歡的兔子~ 可愛吧!!

 

 

好啦~終於打完了~

那祝大家~ 耶誕快樂呀~ 天天開心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bab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