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鬼的足音byjung

 

非常好,總算把看小說的感覺畫出來。

這件事一直計畫很久,上一次是手繪的乙一先生"ZOO",也是隨手畫畫而已。

沒錯我是日系推理小說迷~ (但也才看一些啦)

這次的書是道尾秀介的《鬼的足音》

事實上我還沒看完(被打)不過也只剩最後2個故事了!

目前覺得風格類似乙一但卻太衝動了! (笑)

然後有些描述部分蠻直接的,就是原本營造得不錯但是太昌促了~

當然可能也是口味不同吧!

不過我看到第二個故事〈野獸〉,我想是因為有圖吧,一整個覺得毛骨悚然!!

設計出這樣的文字轉換,巧妙的抓住那種落差心裡帶來的恐懼跟悲傷。

跟昆蟲動物還有招財貓結合的故事我也覺得不錯,

而這些通常都是知道真相的小角色,

時時刻刻提醒自己。

 

一開始其實不是想著這件事畫這個圖,而通常這樣也都會失敗,

是當我畫了一個動作有些奇怪的少年,原本是要畫霧天狗面具卻發現旁邊的狐狸面具不錯XD,

就馬上想到了詭譎又乖僻之小說裡的主角,他在〈宵狐〉裡正是帶著狐狸面具~

雖然是六個短篇六個"我",但給人的感覺差不了多少,就是這些的不幸的要素圍繞著落到主人翁的身上阿!

然後就不知道背景要畫什麼了.....原諒我

 

 

希望下一份集體創作能順利發展,這當小前菜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bab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