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發圖了~~

今天來整理一下7月~9月畫給朋友們的生日賀圖吧!!

一直想說要來整理遲遲沒下文,終於掃描好也都去背好了。

這些都是我的朋友們的肖像,搭配他們喜愛的東西及平日的穿著~

再以我"外八馬啾"的風格畫出來,是不是都很個性化阿~

其實畫這個也都蠻開心的~心想著他們收到的感覺就覺得畫起來很起勁

 

(7/7 嫻子的生日)

 

 

2012絨畫生日卡 copy

沒錯啦~她喜翻文鳥~也有在養~愛鳥情節有表現出來吧~

這構圖沒多想就這樣了~還蠻喜翻的。

 

(7/23 卡妹的生日)

DSC06032

她就是那個"五歲"啦~ 因為這時我有點久沒見她,不確定她髮型如何~

於是乎我畫了一個我的"旗下藝人"爆炸頭給她~

那天我們約在高雄市電影圖書館,吃big mama 時送給她,她很開心呢。

 

(7/25雅雲的生日) 

0725生日卡 copy  

對沒錯~她是個會做甜點來給我們吃的好捧油~

所以我期許她能做出這樣的草莓蛋糕來給我們享受((喂

一開始想到就是要畫笑容,然後從上面往下看的感覺(是因為我比她高很多的關系嗎)

後來覺得畫太圓了.....

 

(9/7玄文的生日) 

玄文BR  

這是我高中滴好捧友~臉圓圓的蠻可愛的~

不過我是15號才給她~她收到時一直說要當成她的個人LOGO

那幾天住她家真是麻煩了~想念她和她家的貓XD

 

(9/13靜宜的生日)

靜宜BR copy  

什麼!? 看起來畫得很趕!? 沒錯我那天確實有點趕XD

這張比較不一樣不用色鉛筆改用水性色筆上色,

因為...太趕了所以只有西卡紙....(妳竟然說的出口..) 

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呢~~

不過心意還是有的~這天我們幫她慶生完得很開心。

 

(9/19靜如的生日)

125-1 copy  

跟我一同追韓劇的朋友~ 我印了一張朴有天 給她~

後面就畫了這個~可惜這天有點涼她沒穿我畫得這件露香肩裝XD

 

以上,賞圖完畢囉!

(什麼!秀蘭陀妳說沒妳的生日賀圖?? 嘛....改天吧XD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bab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