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誰偷走了香蕉  

 

日前完成的稿件~~

我這次想說來試試比較寫實有光影的FU~

但畫完之後好黯淡阿!!

所以我想我的客戶似乎比較不喜歡XD

一直叫我把小雞(原稿是小鳥兒我記得我也是畫小鳥阿怎麼...) 改更黃更亮艷

紫色的盆栽也是被改的~必扣思我的地板是暗綠色,

但我覺得小朋友可以分變兩個綠色的不同阿~為什麼要...(消音)

第三張是找到兇手了原來是猴媽媽拿走的~

我還套了材質讓它看起來豐富一點~

既然是媽媽那少不了園藝的感覺~找了一些有花園的洋房做為參考~

最後一張香蕉是被做成豐富的香蕉船(還好有找了一下,原來真的有這樣的甜點)

因為要繳稿來不及背景就使用歡樂的亮黃色搭上活潑的線條吧~

 

還是覺得構圖待加強阿~我太注重真實空間了

真希望可以畫出更有想像、有趣的感覺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bab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